close

隔天..

 

在閃金鎮中央..

訓練官站在台上:[大家好 你們都是完成任務的人 所以你們要在繼續下一個任務]

訓練官停了一下:[有分三條任務 有去西部荒野的 還有去赤脊山的 最後一條 也是最難的 暮色森林]

訓練官又說:[而現在我們的盟友也來了 所以你們在做任務時會看到他們 還有 這位夜精靈小姐 要加入其中一隊 沒滿五人的]

一位女夜精靈走了上來

小傑他們一看發現她是昨天的德魯伊

訓練官繼續說:[他叫柔伊.星語 被選上的隊伍要對她好點 ]

小柔一看到小傑他們就立刻指著他們說:[那一隊]

訓練官看向小傑他們說:[好 你們上來]

小傑他們走到了夜精靈旁

訓練官笑了笑:[好 那你們就去赤脊山吧]

在路上...

小傑興奮的問:[小柔 為什麼你要選我們阿?]

小柔回答:[因為我也只認識你們四個人類阿]

安德烈心想昨天才追他一下就叫認識囉....

到了湖畔鎮看了一下母親 接了殺10隻獸人的任務後便望深山走去

 

走到一半小柔說:[停 有埋伏]

小傑拿起槍:[在那?]

小柔指著一個大石頭:[那後面]

小奇想了想:[我先潛行到那看有幾個]

安德烈點了點頭:[恩 不要被發現了]

小奇去了十幾秒回來後:[有四隻]

安德烈回答:[我應該可以殺兩個]

小傑說:[我跟小奇再一個]

小柔說:[所以我是跟小雷囉?]

安德烈走到前面立刻衝出四隻獸人

安德烈對一隻用了懺悔後又對一隻用制裁之鎚

小傑也對一隻用祕法射擊

小柔用月火術攻擊最後一隻

安德烈用審判跟十字軍聖擊殺了一隻

小傑不斷對他那隻射祕法射擊而小奇用邪惡攻擊

小柔變成熊戰鬥而小雷治療小柔

最後終於殺死了他們

小傑氣喘噓噓的說:[真是...難打..]

安德烈說:[以後一定會碰到更強的]

小柔說:[是阿 這些算好了]

小柔又說:[小雷你的治療術不錯 能用懲擊看看嗎?]

小雷緊張的說:[要打在那?]

小柔想了想:[你幫我放盾後 在攻擊]

小雷:[可是...]

小柔安撫小雷說:[不會有事的]

小雷說:[好吧]

小雷先幫小柔放了盾後對她使用懲擊

小柔驚訝的說:[哇 小雷你的攻擊也不弱ㄟ 我還以為你的攻擊會沒力呢]

安德烈:[好了 快點繼續前進吧]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