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們任務做完後回到了湖畔鎮後被叫到旅店的酒庫

訓練官緊張的說:[我有個很危險的任務得交給你們]

訓練官停了一下又說:[來赤脊山的隊伍只有6隊 其他5隊都去做這個任務 我們不知道他們怎麼樣了 想請你們去]

小傑看了下其他人:[要做什麼?]

訓練官嚴肅的說:[這要看你們答不答應才能說]

安德獵立刻回答:[那就是不答應囉]

訓練官又開始緊張了起來:[可是....可是...就只剩你們了...]

安德烈說:[那你最少說下那些隊伍是去那裡 做什麼類型的任務吧]

訓練官說:[好...好吧....他們是到很靠近灼熱平原那救一個人]

小傑立刻說:[救人? 那我們就去吧]

小奇說:[那你先說下是救誰吧?]

訓練官立刻說:[是一個間諜 他在詛咒魔教當了四年的間諜 也會了許多的死靈法術跟復活人的辦法 可是! 他的復活並不想真正的復活 被復活的會成為殭屍]

安德烈立刻回答:[那救他幹什麼?]

訓練官抓了抓頭:[因為他的殭屍是可以控制的 所以常用來當間諜 而他最近的一位殭屍是有人性的]

小傑問:[有人性?!]

訓練官說:[是的 聽他說那殭屍的性格跟生前一樣]

 訓練官說:[那這是地圖 你們只要去看其他人怎樣了就好 可以的話幫救那個人]

安德烈制止想走掉的訓練官:[你還沒跟我們說他的名字吧]

訓練官敲了一下頭說:[忘了 呵呵 他叫法蘭肯 那殭屍叫 玲娜]

訓練官說完便走了

小傑看了下大家說:[那走囉]

其他人一起說:[好!]

  

他們看著地圖到了比上次還遠的地方

才到了沒多久 他們就看到地上有許多的人類白骨 

小奇看到地上有個東西亮亮的東西

小奇潛行過去拿了起來

小奇看了看後走了回來

安德烈接過東西 一看是聯盟的徽章 上面寫著

"索卡.菲爾 士兵"

安德烈小聲的說:[看來 他們應該都失敗了]

小柔說:[那要怎麼辦? 救人還是回去?]

小傑說:[救人吧 我們試試看]

他們繼續望前開始看到被吃了一半的屍體

也看到了獸人

不過只有2隻 

他們將獸人殺死後看到旁邊有一個滿身血受重傷的人走了過來

小柔跟小雷看到便開始施放治療法術

受傷的人卻阻止了他們說:[不必 治療我沒有用的 呵呵]

小柔說:[為什麼不必 還有你都受傷了還笑什麼?]

受傷的人說:[我已經不是人了 一直都很想死 可是聯盟要我活著幫他們做殭屍間諜!]

受傷的人繼續說:[我每次都看著他們被撕碎 我好難受阿!! 所以這次我做了有人性的!]

受傷的人抓了抓頭:[不過那隻也不是我故意做的啦]

安德烈打斷受傷的人:[您就是法蘭肯? 還有你說的不是故意是?]

法蘭肯說:[對 我就是法蘭肯 而那玲娜他是.... 呃........]

法蘭肯停了一下:[他是一位貴族女子 可是她很不滿 因為她父親對她的要求太大了 所以有天她來見我 因為他爸有次在跟別人說到我被她聽到]

法蘭肯繼續說:[他請我將他變成殭屍 不過我不答應 在最後他拿走我一瓶復活藥 我追他可是追到時他已經喝了 目前只有他是還沒死就喝了]

法蘭肯說:[後來我因為嚇到讓他跑了 結果他被獸人給殺死了我被抓到 沒想到 就在我被抓到時 那女的站了起來救了我 最後他就一直在我的試驗塔那了]

法蘭肯吐了一口血又說:[我是來摘一些草藥時被抓的 所以她應該還在塔裡 我想請你們去帶她離開 這是地圖 快去找她吧 這是我的遺願...]

法蘭肯說完便死了

小柔對他不停的施放治療法術

不過安德烈搖頭說:[他已經死了]

小傑站了起來說:[我們去找那塔吧]

他們沒花多久時間就找到了塔他們一走進去小傑就被一名紅色眼睛的女子撲到在地

小傑說:[好痛阿~]

撲倒小傑的女子說:[ㄟ 不是法蘭肯喔 你們是誰阿?]

小傑站了起來說:[我是小傑 我們原本是要去救法蘭肯 可是他跟我們說完事情後就死了 對了 你就是玲娜 對吧?]

玲娜點了點頭說:[是的 不過叫我小玲就好了 法蘭肯死了? 難怪他後來都沒有回來]

小傑說:[ 他要我們帶你離開這]

小玲點頭說:[好 走吧]

當他們回到湖畔鎮後看到訓練官在等他們

訓練官立刻說:[怎麼樣了?]

小傑回答:[法蘭肯死了 不過這位女子就是小玲 那名殭屍]

訓練官說:[好 可是我並不知道玲娜要去那 我看先跟你們一起好了]

小傑說:[好 那還有什麼任務嗎?]

訓練官說:[沒有ㄟ 我們先回閃金鎮好了]

安德烈說:[先讓我們休息一下吧 很累了]

訓練官點頭:[那給你們一星期的假喔]

小玲說:[我要跟小傑一起]

小傑問:[為什麼?]

小玲笑笑的看著小傑:[因為你是法蘭肯只後我第一個看到的人 所以我跟定你了]

小傑說:[好吧....可是你是女生...]

小玲疑惑的問:[是女生? 所以呢? 我是殭屍ㄟ 所以也不可能對我怎麼樣吧 而且我感覺你也不是那種人]

小傑抓了抓頭說:[好吧]

小傑說:[那 自由活動囉!]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