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人到了旅店休息

 

到了隔天

 

小奇到外面練習

 

小雷在嘗試更強的聖光法術

 

小傑因為不知道要幹什麼所以輪流看他們練習

中午大家吃完飯後便繼續

小傑這次坐在樹上看小奇練習時...

安德烈突然跑過來:[嗨 小傑 怎不去抓隻寵物呢?]

小傑差點被嚇的掉到地上

小傑跳了下來說:[嗨 安德烈 你嚇死我了 ]

安德烈抓了抓頭:[抱歉阿 ]

小傑想了一下:[你剛說抓寵是?]

安德烈說:[你不知道嗎? 獵人可以抓動物讓他成為你的夥伴]

小傑興奮的說:[真的嗎? 那我想抓隻豹]

安德烈搖了搖頭:[艾爾文沒有豹的]

小傑指著一隻坐在不遠處的豹:[那這是?]

安德烈:[你....也太強了 說要抓什麼 就有什麼突然出現]

坐在地上的豹子看氣氛怪怪的所以立刻逃掉了

小傑立刻跟了上去

安德烈也是

小奇看到小傑跟安德烈在追東西所以先去找小雷在一起追

最後那隻豹被四人圍住了

小傑說:[要怎麼抓阿]

豹子一聽看了看小傑

發出應該是笑聲的聲音

豹子轉了一圈行成了一圈霧

霧越來越大

在霧中出現了一名女夜精靈

女夜精靈:[唉 原來把我當真的豹子啦 你們不知道德魯伊變的有特殊標誌嗎?]

安德烈:[抱歉 我沒注意到]

小傑滿臉疑惑看著安德烈:[你們在說什麼阿?]

安德烈解釋:[這名女子是夜精靈 夜精靈有個特殊的職業 就是德魯伊 德魯伊能變行]

小傑立刻說:[為什麼人類沒法當德魯伊]

這次換夜精靈解釋:[因為你們人類沒有像我們愛護自然]

夜精靈看了下天空說:[我該走了 ]

小傑又說:[我還沒問你名字...]

夜精靈開始變行

夜精靈說:[叫我小柔吧]

說完邊變成了豹跑走了

安德烈說:[我們也該回旅店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