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暴風城

 

訓練官大喊:[注意 注意 仔細聽這裡不要說話 我請女教官來告訴大家目前我們的局勢 注意聽 不要在聊天了]
 
女教官開始唸口白:[自從聯盟與部落 聯手並肩作戰 對抗燃燒軍團的入侵 以經過了.....]
 
當女教官說完後 大家開始選職業
 
小傑看了看:[我要當獵人]
 
小傑看向小奇:[幫我看好弟弟喔]
 
小奇也看了看:[我要去當盜賊]
 
小奇看向小雷:[小雷你想當什麼呢?]
 
小雷指著牧師那:[我想當牧師]
 
小奇點了點頭:[好 那你去吧]
 
小奇到了盜賊訓練官那報了名
 
小雷而是到了牧師那
 
等了一段時間
 
訓練官走到台上:[現在請大家5人一組 將任務完成 你們有一星期的時間]
 
小奇跑去找人:[ㄟ 要不要跟我們一組阿?]
 
被找的法師很不爽的說:[滾開!土包子]
 
小奇生氣的將腰中兩把劍拔出來說:[你說啥]
 
 小傑立刻衝過去阻止小奇:[別這樣]
 
要了晚上....
 
訓練官:[好! 完成任務的可到獅王旅店休息 其他還沒的要在一星期內完成 沒完成的要到暴風城當隨侍]
 
一個星期慢慢的過去只剩兩天了 小傑他們還是沒完成任務
 
小雷緊張的問:[哥 怎麼辦? ]
 
小奇看了一下周圍問:[小傑 要不要去問他]
 
小奇指著一個這星期都坐在那的黑衣男子
 
小傑想了想:[好吧]
 
小傑走去問他
 
回來時小奇立刻問:[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男子回答:[我叫安德烈]
 
在安德烈的幫助下他們的任務快速完成了
 
小傑感慨的說:[安德烈 謝謝你了]
 
安德烈說:[還好 小兵小將而已  那我先走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