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拿艾莉露哪篇來改的 所以會有點像

----------------------------------------------------------------------------------------------------------------------------------------------------------------------------------------------------------------------------------

我是一名女德萊妮死亡騎士 而我死亡前的記憶大多都已經消失了 只有我死前的最後一段記憶還在

我生前是一名戰士 銀白十字軍的戰士 哪時我跟我最好的朋友兼戰友在聖光大教堂外巡邏 突然我聽到天譴軍的號角聲 我正要叫我的好友回去通知將軍 

"唰"的一聲我看到我好友被食屍鬼劈成兩半 他的血噴的我滿身 

我憤怒的拿起劍砍向食屍鬼 卻被它閃開了 我衝鋒上去砍死食屍鬼 當我要走回大教堂時 一個紫色的手從旁邊的草叢出現抓住了我的腰帶 我立刻被拉進草叢

[啊...]一把符文刃貫穿了我的身體 我的脊椎被鐵打碎 內臟被刺破 我知道我不是成為他們的一員就是變成他們的食物

我轉頭看到刺穿我的人 他身穿黑色的斗篷 眼睛發出藍色的光芒 它是一名死亡騎士 

我轉身拿劍砍向哪個死亡騎士 他的手被我砍斷 可是我也因為失血過多而倒了下去

我在死之前看到一個身穿藍色鎧甲的人類走了過來 我不知道他是誰 但我知道它一定不是聖光大教堂的人...

 

續...

----------------------------------------------------------------------------------------------------------------------------------------------------------------------------------------------------------------------------------

 

這篇寫得有點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