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五萬兩千年前 也是第四十八代的血月 他是對我們最好的一個血月

哪時所有的人都很害怕暗影法術 不過還是有一些術士 

術士們都得躲躲藏藏不讓除惡軍找到

除惡軍是由九個隊伍所組成而除惡軍其實是由十名有錢人所創的

而每一個隊伍都有一個有錢人管理

每一個隊伍有十個戰士六個德魯伊五個法師五個獵人四個牧師兩個將軍跟一名有錢人

而最有錢的哪個是頭領

他假裝成戰士入隊的

因為他爸是鐵匠所以他很常抬重物

他為了防止被除惡軍調查而加入了

因為除惡軍的戰士入隊考試只是要你舉起重物

所以他很快地就被錄取了

他進了第六連隊

他一直沒有用到暗影之力 可是有一次他跟十八個隊友去殺天譴軍 他們差點被殺死 所以不得不用

哪時...

共有六個戰士三個德魯伊三個法師三個獵人三個牧師一個將軍

六個戰士跟一個變成熊的德魯伊一開始就衝了上去一個德魯伊變成梟獸用糾纏根鬚困住一些不死生物再用颶風跟星殞術消滅他們

另一個德魯伊變成樹人跟兩個牧師治療戰士跟熊還有獵人的寵物

法師使用烈焰風暴.暴風雪還有虛空暴雨消滅他們

獵人在遠處用火焰弓箭殺死後面的暗影法師

而將軍是一個聖騎士他在後面召喚聖光將不死生物削弱

可當他們就要殺光不死生物時衝來了一個死亡騎士他讓不死生物在一次站了起來

而血月它們就快要被殺死了 血月逼不得已

他召喚了我們 我們把不死生物通通殺死可是血月已經暴露他的身分了

他騎上了恐懼戰馬要離開可是一個女牧師攔下他說:[你不用走 我們會幫你保密的 你可是我們的救命恩人]

其他十六個人都點點頭說:[是阿 留下來吧]

可是它們都沒看到一個戰士正瞪著他

這時也沒看到哪戰士的血月搖了搖頭說:[不 我不該繼續留下來 我會找機會回來的 你們跟別人說我戰死就好了 再見]

說完他就騎著馬走了

可是哪個戰士比誰都早回到基地 他立刻跟另一個將軍說血月是術士 還說血月跟那些天譴軍是一夥的 差一點殺死他們 不過他們免強逃掉了

還說血月他一定會回來 我們一定要將他抓住 

隔天

當其他人回到基地時 為時已晚 

它們的有錢人跟另一個將軍已經在準備計畫了

不過他們都發誓 一定會幫助血月

 

他們在十天後都到了上次跟天譴生物戰鬥的地方也就是血月離開的地方

在附近他們找到了天譴軍的小營地

 

在旁邊的巨石後面血月正看者他們

他知道它們是來殺他的

因為前幾天時哪個女牧師用鴿子寄信給他

當他正要離開時他看到一群天譴軍衝向第六連隊

第六連隊被突襲時就死了兩個戰士

他召喚我們

我們在一次的幫了第六連隊

虛無行者.虛無領主.惡魔守衛跟憤怒守衛擋下了天譴軍

可是這次的天譴軍太多了

我釋放了所有能量變成虛無之靈

但還是沒擋下所有的天譴軍

第六連隊死了人

哪時的虛無領主也在戰鬥中被我不小心的殺死了

所以我變成虛無領主

其他惡魔都認為我是故意殺死他的只有闇邪跟黑霧相信我

第六連隊只有哪時被救的人活者除了哪個戰士

第六連隊剩下六個男的十一個女的共十七個

它們也都隱居了

不過哪代血月再也沒有召喚我們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後來怎樣了

 

麥塔西克說完了故事就離開了回到虛空中

安站了起來看到術士長睡著了

安拿了旁邊的毯子放到術士長身上後走到外面

外面天已經黑了

他走到法師塔旁邊

看到雅希正要走上法師塔

他跑向雅希戳了一下雅希

結果雅希被嚇跌坐在地上

[雅希你怎麼了?]安也被雅希的反應嚇了一跳

[沒什麼...快被你嚇死了]雅希說

[你今天下午被指揮官叫去幹什麼啊?]安把雅希拉起來問

[被叫去考驗一個隊伍 然後又被叫去幫忙壓制監獄的犯人 最後接到一個很可怕的任務]雅希拍了拍長袍說

[什麼任務啊?]安問

[你知道黑獲議會嗎?哪是一個術士集團它們好像正打算開啟黑暗之門]雅希拿者包包翻找著

[然後指揮官要我給術士長這封信]雅希拿出一封信給安後說[我在兩天後要出發去黑暗之門幫忙擊敗黑獲議會]

[什麼 你要去詛咒之地哪?]安激動的大叫雪白了臉因為他知道要是它們失敗的話是不可能回來的

[噓~~ 你別叫阿 都多晚了]雅希緊張的看了看左右說

[可是...可是....可是要是他們成功開啟黑暗之門會有上百隻的惡魔出來啊 你們會被殺的]安還是很激動不過聲音小了一些

[唉 可是沒辦法啊 不去的話他們會直接開啟黑暗之門]雅希嘆了嘆氣

[阿對了 我先回去弄個東西 這樣你們就不怕被惡魔所傷了]安一說完立刻跑回已宰羔羊留下雅希在法師塔下面

安在地下室拿出今天沒用完的血.一個惡魔布還有一個項鍊

地下室不斷發出紅光跟綠光

而術士長到了早上才起來完全不知道晚上發生了什麼事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