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傑等人回到暴風城便看到一名騎士跑向他們

騎士立刻問:[請問你們是幫助暴風騎士團打下烏鴉嶺的團隊嗎?]

安德烈說:[是的 請問有什麼事嗎?]

騎士說:[暴風城的最高指揮官要見你們 請你們跟我來]

安德烈說:[你跟我們說要去那找他就好了 我們自己去]

騎士說:[好吧 他在法師區的藍色隱士]

當他們一到藍色隱士一個聲音說:[你們應該就是幫助暴風騎士團打下烏鴉嶺的團隊對吧]

藍色隱士裡除了他們只有兩個人 酒保原本在凊杯子一看到他們就拿了一些酒放到桌上 另個人坐在椅子上看著小傑他們

小傑回答:[是的]

坐在椅子上的男子站了起來說:[很好 我等你們等很久了 來 坐下吧 我們談談]

等大家都坐下後男子也坐下說:[我是暴風城最高指揮官 康特.侖森 叫我康特就好]

小傑說:[我是傑落森.達西爾]

小奇說:[我是奇爾布.羅西]

小雷說:[我是雷克斯達爾.達西爾]

小柔說:[我是柔伊.星語]

小玲說:[我叫玲娜]

安德烈說:[我叫安德烈]

康特看著安德烈跟小玲問:[那你們的全名呢?]

安德烈說:[很抱歉 可是我並不想說]

小玲也說:[我也是]

康特問:[為什麼不想說呢?]

小玲說:[我在死後就捨棄我的姓了]

康特看著安德烈問:[那你呢 你不會也是殭屍吧]

安德烈說:[當然不是 只是我不想說]

康特說:[那很抱歉囉 我得請你離開]

安德烈問:[為什麼?]

康特說:[因為你不聽長官的命令]

安德烈滿臉不服的說:[我的全名是 安德烈.森]

康特說:[很好 好我們可以開始說正題了]

小傑問:[正題?]

康特說:[是阿 你們竟然能夠將守護骨匣的那隻憎惡體打倒而且完全沒受到傷害 暴風騎士團跟它打都可能會有很大的死傷]

安德烈說:[那是因為小玲能夠讓不死生物無法動我們才可這樣]

康特說:[這樣阿..]

這時突然跑進了十多個黑衣人跟一個藍袍的法師

法師用閃現術抓住小玲後又閃現到康特旁而其他人被黑衣人包圍

小傑說:[這是!]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