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傑等人衝到了烏鴉嶺後面的墓地

地上立刻出現食屍鬼

不過一出現就被他們打碎

安德烈問小玲:[你能找到那個東西的骨匣嗎?]

小玲:[應該可以 只要找到暗影聚集的地方就可以了]

小玲的眼睛從鮮紅變成了紫色

沒多久小玲便說:[我知道在那了! 快來]

說完小玲就跑到一個墓穴裡

其他人也跟了過去

一進到裡面他們就看到了骨匣 可是前面有隻巨大的憎惡體

縫合者一看到它們就大聲的說:[誰..都..不..能..碰..骨...匣..]

小傑說:[這要怎麼殺了他...]

小玲說:[他的速度很慢 不過力氣很大 要擊敗他要先攻擊他的腳 在將他的手砍掉]

安德烈想了想說:[想到了 我跟小雷先召喚聖光讓他暫時看不到東西 小柔變豹繞到他背後咬掉背後的那隻手 小奇在那時去砍掉他的腳 小傑在我跟小雷收回聖光時射他的眼睛 小玲你盡量讓他不要動 最後在砍下他的雙手 可以嗎?]

其他人都點頭

安德烈說:[那 數到3就上]

[1]

[2]

[3]

大量的聖光立刻出現

憎惡體痛苦的大喊:[這.....傷...不.....了.....我....呃......]

小柔變豹繞到憎惡體背後變回人用法術炸掉憎惡體的手

憎惡體又大喊:[這..沒法...........改變......你......們.....死亡.........的...........命.......運....]

小奇衝到縫合者下面砍斷憎惡體的雙腳

憎惡體立刻倒下

聖光也剛好消失了

小傑將槍對著憎惡體的頭

憎惡體抬頭想用剩下的兩隻手砍死他們

不過小傑在憎惡體抬頭的時候射瞎了他

憎惡體大吼:[主人....您的.....骨....匣....有...危險.....了....]

說完憎惡體就被他們分解了

安德烈拿起了骨匣

巫妖傳到墓穴裡後大吼:[放下我的骨匣 愚蠢的人類]

安德烈跟小雷召喚出聖光攻擊骨匣

每攻擊一次巫妖就痛苦的大喊:[阿...]

當骨匣被粉碎時巫妖也爆炸消失了

這時暴風騎士團的人走了下來

騎士長問小傑:[骨匣毀掉了嗎?]

小傑回答:[是的!]

騎士長點點頭說:[很好 你們可以回夜色鎮了 我相信暴風城最高指揮官會好好的獎勵你們]

當他們回到夜色鎮時當地居民都跑過來謝謝他們

他們也獲得了一星期的假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