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熱鬧的暴風城市集有個身穿黑衣的女子在肉販前買血!

不過對常來市集的人來說已經習慣了

黑衣女子每一星期都會來買血 大家也都知道女子是一名術士

買完血都會到法師區的已宰羔羊

在已宰羔羊每個月都會進行一種惡魔儀式 來讓惡魔不會攻擊術士

所以哪天每一位人類術士都會到哪接受儀式

而儀式所要的東西就是血

黑衣女子叫做安 他目前只會召喚小鬼 不過還是要接受儀式

但術士長也是安的養父 他知道安完全不用接受儀式 因為安的體質是闇影體質是不怕被惡魔攻擊的但為了讓其他人不知道也為了不讓安自己知道所以還是幫他做儀式

安的身上有術士長親手放的壓制咒 不然安她能召喚的東西絕對不可能只有一隻小鬼

而今天剛剛好是儀式日 當他帶血到了已宰羔羊中術士長立刻帶他下去

在酒吧外就有幾十個的人類術士

裡面也是滿滿滿 地下室卻只有十一個人 哪十一個有九個是每天都在已宰羔羊的術士 還有一個是黑獲議會的人類代表 最後一個就是安

術士長最先做完儀式 再來是哪八個常到已宰羔羊的人 後面是黑獲議會的 最後一個是安

當安做完儀式後就上去了 因為其他人類術士也開始進來了

安一個人走到法師區的另外一邊 哪大多都只有法師沒有術士 不過安來這本來就不是要找術士 

[小雅 小雅 雅希你在嗎?]安在法師塔下大喊[小雅快出來]

一名女子突然出現在安的背後想偷偷靠近安

[小雅]安轉過頭來面對他的朋友明顯的在忍笑[天啊 都一個月了 你的閃現還沒辦法做到無聲]

[哪有 我的閃現已經很小聲了 是你太敏感了啦]小雅抱怨著說[對了 你儀式又弄完啦 哪有幫我帶巧克力麵包嗎]

[當然有阿 剛出爐的喔]安從包包裡拿出一袋麵包[今天到哪去好呢?]

[去....]小雅想了想說[達娜蘇斯好不好!]

[恩..]安正想到一半遠處走來一個人

[請問你們知道雅希.蓮娜在哪裡嗎?]哪人走到她們面前問

[我就是]小雅回答[請問有什麼事嗎?]

[康特指揮官想請你加入一些任務 所以要我來這請你到藍色隱士]說完哪人對小雅鞠躬

[好吧 哪 安有空我們在一起去達娜蘇斯吧 拜拜]小雅說完就轉頭說[哪你帶我去藍色隱士吧]

當小雅離開後 安回到了已宰羔羊發現儀式已經都完成了 可是應該還沒都完成 所以安走到下面聽到術士長正在跟黑獲議會的人吵架

不過安這時發現 黑獲議會的人並不是真的站在這 哪只是個影像 安一開始以為它們是因為黑獲議會她是用影像而不是真的在這所以浪費血 可聽起來並不像是因為這樣

[你們明知不能開啟他的 要是打開了會有大量的惡魔進入艾澤拉斯]術士長大吼[你們人再多也沒法控制哪麼多的惡魔 你們會被他們吞食]

[所以我今天才會來找你啊找你加入]黑獲議會的人冷靜的說[不過就算沒你的加入也沒差啦 等我們控制了所有惡魔看誰會後悔]

[我看哪時你們都死光了吧]術士長憤怒的說[你們是不可能能控制哪麼多的 最強的術士也只能控制兩隻 而你們才一百人 最多也只能控制個一百二十隻吧 除非你們有血..]

術士長在把話說完前就停了 因為他看到安就在樓梯哪 而安是不知道血月的 更不知道她自己就是血月之子

[血什麼阿 你不會是要說血月之子吧 血月不過是個傳說]黑獲議會的人搖了搖頭說[唉 你真夠天真的 這種鬼才信的傳說你竟然當真! 我真是找錯人了]

說完黑獲議會的人就消失了

當她消失後安就跑到術士長哪

[術士長 她跟你在說什麼啊?]安好奇的問[血月之子又是什麼?]

[這些事並不重要]術士長搖搖頭說[來吧 今天來讓你叫出虛無行者]

[真的嗎?!好棒喔 終於可以不用帶這吵死人的小鬼了]安開心的說完全把剛剛的事拋到腦後了 而她旁邊的小鬼瞪了安一眼就自行回到虛空中了 [不過..]當安停下來後皺眉問[可是我不是應該還要兩個月才可召喚虛無行者嗎?]

[有嗎? 還要兩個月喔? 哪就是你進步很快阿 你的力量已經可以控制虛無行者了]術士長說ˊ其實正常的術士學徒是真的還要兩個月或更久才可召喚虛無行者不過血月之子能在年幼時就召出大量的惡魔 提早召喚虛無行者根本不算什麼[我先去拿下咒語書]

 

在已在羔羊的召喚符哪安輕輕鬆鬆的召喚出了虛無行者 而且跟他召喚小鬼時一樣虛無行者不但沒有攻擊

[好久  沒有  見面  了  ]虛無行者一出來就這樣說[離上次有多久了]

不過安因為術士長的教法所以安根本沒聽虛無行者在說啥就一發暗影箭把虛無行者打散了

[該死的...術士訓練]虛無行者在完全散掉前說

[ㄟ 術士長剛他是不是有說什麼啊?]安在虛無行者被他打散後問[他好像在被召喚出來跟被我打敗後都有說話 跟我召喚出小鬼時一樣]

[阿 它沒說話吧 是你的錯覺啦]術士長急忙說 心裡想者:好險他每次都直接打死惡魔所以她都沒.... 這想法還沒想完安就說[哪下次我不要哪麼快打死他們]

[不行 不然他會打傷你 而且它可能只是說 是誰召喚我這類沒什麼用的話]術士長緊張的說

[喔]安失望的說 不過又立刻笑了起來說[對了對了 術士長我們快去讓它變成我的 等等我再問他它剛說什麼就好啦]

術士長一聽臉立刻白掉因為她不想讓安知道他是血月之子的原因是因為他要是去問惡魔的話 惡魔一定會說 血月是薩格拉斯所滴下的血 而血月誕生的小孩就是惡魔領導者 哪樣安就會有可能被說服去幫助惡魔攻擊艾澤拉斯或其他星球 而安要是現在去問 惡魔會跟他說什麼連術士長都不知道了 但能確定的是絕對不會是什麼好事

當術士長在思考怎辦時安看術士長不理會它所以自行將虛無行者奴役了

[我是  麥塔西克]虛無行者一起來就說[血月 終於又見到....您了]

[我不叫血月 我叫安]安在麥塔西克說完後停了一下說[血月是什麼啊?]

[血月是一千年只有一次的月亮 而在哪時除非是雙胞胎不然哪時只會有一個人誕生 而在哪時誕生的小孩會有強大無比的暗之力]虛無行者說[而離上次血月是十八年三個月又二十七日 也就是您的誕生之日]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