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部荒野的月溪鎮還沒被迪非亞強盜團佔領的前一個月在那有個很特別的小女娃誕生了

她出生時是血月之夜

在術士的傳說中在血月之夜誕生的小孩會擁有闇影之力

但那的人不知道

她出生時沒有哭泣沒有動作什麼都沒有

牧師一開始以為他死了直到那個牧師在想碰她時被彈開後看到那個小女娃正在"瞪"他

牧師看到後立刻逃跑了

女娃的父母不知牧師為什麼有這反應因為當他們走到女娃旁時看到她睡的很熟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迪非亞強盜攻擊月溪鎮

女娃的父母被殺死而女娃因為身上的闇影之力所以強盜無法動她

但是強盜裡的一個術士卻能碰他

強盜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那個術士知道但沒說出來

術士在當時抱起他後說我們把他丟給暴風城 沒有必要殺他

強盜們因為其他人都沒法動女娃所以也都點頭

當隔天早上暴風城國王得知月溪鎮的事後也知道了小女娃的事

小女娃就這樣進了孤兒院

小女娃在那被取了個名叫安

安的個性十分古怪 所以其他小朋友跟監護人都不想靠近他

就這樣過了七年

安在暴風城的鐘一響告訴他

他已經七歲時從夢中起來

接著慢慢的走到了法師區的已宰羔羊

那時術士們都不在他一人走到了最下面的召喚符那..

到了早上一名老術士到了已宰羔羊發現召喚符那的門是開的

他一到了下面臉立刻綠掉

下面有小鬼.魔化小鬼.虛無行者.虛空領主.惡魔獵犬.觀察者.魅魔.希瓦拉.惡魔守衛.憤怒守衛.煉獄火.冥淵火.末日守衛.恐懼護衛

還有惡魔戰馬跟恐懼戰馬

老術士正打算召出虛無行者幫忙

可發現那些惡魔沒有動

老術士發現惡魔中有個小小的東西

他一走進惡魔看到小女孩在中間睡的很香

但當他想碰那小女孩時惡魔開始低吼

術士立刻退後 不過那些低吼吵醒了小女孩

只見女孩揮了揮手那些惡魔都回到了虛空之中

術士看到便問你是誰?

女孩回答我叫安

術士又問那你的父母呢?

安面無表情的說他們已經被人殺死了

術士繼續問所以你是孤兒?

安點點頭說對 我住在聖光大教堂那的孤兒院

安說到聖光大教堂臉就變的有點生氣的感覺

術士看到女孩的反應問怎麼了嗎?

安瞪者術士說我不喜歡那 那讓我很不舒服 我到是想住這

術士點頭說那你等我一下喔

術士衝到了樓上找到了術士長跟他說了所有的事

術士長跟老術士到了下面

術士長一看到女孩便問小女孩你幾歲

安想了想說今天我剛好七歲

術士長一聽很驚訝的小聲說血月

老術士則是臉整個綠掉

安像是沒看到他們的反應問我能住在這嗎?

術士長點頭說可以

安很高興的說那我先回去拿一些東西

術士長說我跟你去 我要跟你的監護人談談

安點頭

術士長跟安到了孤兒院後安進去拿了些他的衣服就走了出來

術士長則在跟臉綠掉的監護員談話

術士長話一說完就帶著安回到了已宰羔羊

而術士長偷偷的在安身上放了禁止術

讓他的闇之力沒那麼明顯

也領養了他並給他一個性

安.羅娜米

 

續..

 

---------------------------------------------------------------------------------------------------------------------------------------------------------------

 

這要等小傑那個結束才會繼續寫

因為會可能會衝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